转载内容侵删

#原创#all耀#王耀是由什么做成的

草木易燃Jaz:

#all耀


#爱我中华


#阿耀生快


#短一发完


#ooc有私设有




#金钱组#


对于阿尔来说,


王耀是由钱和钱和钱组成的。


或许王耀于阿尔就是一个移动金库的存在。


又或许在阿尔的心中王耀有着如同包租婆一般的形象。


但是能让阿尔心甘情愿上交蓝蓝路的存在也只有王耀一人了吧。


对于阿尔来说,


王耀是由黝黑的大刀、甜腻棉花糖和夏天的风组成的。




#好茶组#


在亚瑟心里,王耀是个合格的哥哥。


不要说合格,亚瑟甚至愿意给满分都不怕王耀骄傲。


在亚瑟心里,王耀是带着茶香的。


在亚瑟心里,王耀更是围绕着一种让自己蜜汁崇拜的厨艺挂。


在亚瑟心里,王耀是由带血的罂粟、浓郁的茶叶和一身钢筋铁骨组成的。




#露中#


伊万一直很喜欢王耀,不管王耀对他的感情是否掺杂着别人的影子。


伊万一直觉得,只要小耀耀心里有他,别的他什么都可以不在乎。


伊万一直忘不了,那日雪地里王耀向他伸出手。


伊万认为,王耀是由温暖的阳光、银白的冰雪以及香瓜子组成的。




#极东组#


如果有可能,本田菊希望自己从未去过那片竹林。


如果有可能,本田菊希望那人不要对自己如同亲弟弟般温柔。


如果有可能,本田菊希望自己能在动了邪念后及时制止自己。


如果有可能,本田菊希望自己能够让自己不再善妒、猜忌以及虚伪。


如果有可能,本田菊希望自己就算是逃避甚至再也不见也不要伤害到他。


对于本田菊来说,王耀是由凌厉的剑气、绿茶的清香以及那一轮明月组成的。




#丝路组#


凯撒走过了漫漫沙漠,穿过了富丽堂皇的宫殿,走向了王耀,他的赛里斯。


凯撒经历了一群兄控的百般阻挠以及毫不自知的某位弟妹控的粗神经,走进了王耀的心里。


凯撒自此有了第二个名字,并以王耀曾经的名字命名——大秦。


凯撒心中的王耀,有着东方丝绸般的长发,身上永远是热烈的红。


凯撒心中的王耀,如同鲜花,如同火焰,如同鲜血。


凯撒心中的王耀,有着高雅的谈吐,动人的魄力以及艳丽的外表。


凯撒心中的王耀,美丽而又强大。


对于凯撒来说,王耀是由红色的丝绸,漫天的黄沙以及最好的烈酒组成。




#王耀x你#


对我们来说,


王耀是祖国,是母亲,是父亲。


王耀是信仰,更是尊严。


王耀是名山大川,是怒海惊涛。


王耀是空气粒子,是日月星辰。


王耀是我们的兄长。


他护我疼我宠我爱我。


我信他敬他尊他爱他。


对于我们来说,王耀是血与肉组成的。




END










我爱你中国。

评论

热度(10158)

  1. 共5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