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内容侵删

【APH/时事向】联合撕逼天团(续)

鸢尾轩前:

时事大乱炖。无任何感情线只想看他们花式撕逼(吃瓜ing)我没偏心老王,不信……不信就对了哈哈哈。


因为是昨天码的所以有实况变动属正常现象,摇匀即可饮用(x 。


没有什么专业眼光,纯属自娱自乐产物,若有不对请勿较真。


无CP√


全场最佳天然呆组√


OOC没治√


不吃药√


========


“30亿?少开玩笑了,30亿怎么够。”
阿尔弗雷德两脚翘在面前的办公桌上,一边肩膀夹着电话,手里转着一支原子笔。
“什么?……对,没错。我那上司说了,1000亿,记好了别忘了,哪天hero想起来就给我加上。”
王耀坐在对面平心静气喝茶,表情像雪花入水涟漪都不溅一个。这边自鸣得意刚扣下电话的阿尔弗雷德顿时觉得很不痛快。
“哎我说你听到了没有,”阿尔弗雷德敲桌子,“hero说要加征!告诉你这事没完!”
“好啊。你试试。”王耀搁下茶杯淡定道。
“怕了没?”阿尔弗雷德说。
“你当我吓大的?”王耀闻言嗤笑,“你敢叫我就敢跟,谁没见过似的。就是搞清楚是你自己要打的贸易战,到时候别又撒泼耍赖怪这个怪那个的就行。”
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默念了八百遍尊老爱幼才没把手里的笔戳那张娃娃脸上,“谁搞贸易战了?分明是你天天想着跟hero作对!Hero一向提倡自由贸易,绝不会允许你这种二十年都不做改变的人搞乱蓝星经济的,你就死心吧。”
“谁在开倒车谁自己心里清楚,”王耀毫不客气,“我是只想安心发展我家的经济,你也别觉得能蹬鼻子上脸了。有能耐尽管来,我奉陪到底。”
自从上世纪开始一门心思闷头赚钱以来,王耀很少表现得这么硬气过,尤其是家底还薄的那几年,阿尔弗雷德领着一帮小弟怎么闹腾都没见他出什么大动静。即使还算不上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如此豪迈地公然跟阿尔弗雷德拍桌子叫板的王耀依然让凑在一边看热闹的其他国家有点儿不适应。
活久见啊。国们感叹。
“老东西你闭嘴,都说了hero根本就没打贸易战!我家对你家的赤字都5000多亿了你知道吗,你还有没有良心了你?!都这样了我加点关税怎么了?”
“少扯淡,哪有5000亿?3000亿撑死了好吗!动动你那整天只知道垃圾食品的脑子想想赤字怎么来的行不行,你借我那么多钱是我逼你的?”
“你根本就不讲道义!来我家倾销商品也就算了,你那2025计划是什么?hero绝对不能放任不理!”
“你跟我讲道义?别笑死人了!怕了就直说啊大英雄,你心里打什么主意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胡扯!全世界都在谴责你你知道吗,这事根本就是你不对,hero是主持正义的!”
“是吗,我怎么发现好像是谴责你乱搞贸易保护主义的人更多呢?再说即使有也比不上你自家里骂你更惨吧,卖不出去的大豆好吃吧?慢慢吃不用急,都给你留着。”
“很好,那你就自己扒拉你原始落后的那些低端科技去吧,没人会买也休想再来买hero家的!!”
突然一个身影悄咪咪地凑到了王耀身边。王耀盛怒之下还没注意就感觉一边胳膊被抱住了,旁边的吃瓜群众都吓得捏了一把汗。
哪个不要命的这是,这两尊大神吵架都敢进去插一脚,不怕顺手就给折巴折巴扔进墨西哥湾啊?
再一看,哦,费里西安诺啊。于是围观群众又都重新镇静下来没事人一样开始吃瓜看戏了。
——事实证明,没有人敢介入联合国五常之间的争吵,除非你本身就是五常之一,或者你是意大利人。前者是因为你足够硬气,后者是因为属于无法预料的小概率随机事件(以及逃跑速度够快)
“耀君~耀君~我家里有好多农产品都可以卖到你家里去吗?”费里西安诺头上软软的呆毛一翘一翘的。
“啊……”这反差有点大。有对面面目可憎的美利坚混蛋做反衬,王耀顿时觉得此时抱着自己胳膊撒娇的意呆怎么看怎么顺眼,顺手就摸摸那颗栗色的脑袋。
“可以啊,”王耀笑眯眯道,“费里家的东西质量都很好,我很喜欢呢。”
“太好了~”费里西安诺很高兴,“耀君之前废除了好多进口我家东西的禁令,什么东西都让卖,真是好人呢。以后我们多多一起做生意好吗?我家里还有葡萄酒,水果,很多很多好吃的……”
“好啊好啊,走咱俩一块合计合计去……”
阿尔弗雷德不明白这俩人怎么突然就搞到一起去了。尤其是王耀这个臭不要脸的,吵到一半怎么就走了?!素质呢?!跟他就横眉竖目没句中听的,跟那小子怎么就那么和气?!还有费里西安诺,他到底还把不把自己当欧罗巴的一份子了?!当着他的面跟王耀打情骂俏,这不是抽他堂堂hero的脸吗?!
“脸疼吗,美利坚肥猪?”好死不死就是有人敢在这个时候触他的霉头。阿尔弗雷德拿脚后跟想都知道是谁。
“管好你自己家的事吧西伯利亚大鼻子!那间谍没死啊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
“关露西亚什么事?”伊万刚撕完一场,神清气爽地呵呵一笑,“比起这些无中生有的谣言我倒更关心你找小耀麻烦的事呢。股市还撑得住吗?我记性不大好,你那股票两天以内总市值跌了多少来着?有没有两万亿了?”
“……臭狗熊你想打架是不是?”
“没营养的脂肪球就滚去集体农庄好了。”
“你自己去!Hero的拳头下一秒就能打爆你的大鼻子懂吗?!”
“KORUKORU留着打爆你自己的狗头吧!”


“哎哟哎哟小阿尔和伊万真是整天没个消停啊……”弗朗西斯在一边嫌弃地摇晃了一下红酒杯。
“别走你个混蛋,刚刚说我风凉话不能就这么算了!”亚瑟一巴掌把红酒拍得糊他一脸。
“谁胡说八道了?我怎么胡说八道了?!那神经毒剂是不是那头熊干的你心里没点数?”
“你可省省吧你!”弗朗西斯抹了一把满脸的酒液,气得破口大骂,“谁胡说八道?可不就是你个智障吗?早跟你说查清楚再找事,现在证明不了傻了吧?怎么样准备什么时候道歉啊?”
“鬼才要道歉!你个智障才要道歉!”
“我可听说人家伊万都懒得理你了,就你自己还在这瞎蹦跶,出洋相上瘾了是吧?”
“……不敢不敢,比不上你家那罢工才是真的上瘾。这回是哪?还是铁路工?我说你什么时候换点新鲜的啊,听都听烦了。”
“滚你的!就你属手电筒的,光照别人看不见自己!”
“这话说的是你自己吧!整天只知道裸奔的死变态!”
“我那是艺术你懂个屁!……”




尼采说:当你在凝视撕逼的时候,撕逼也在凝视着你。


路德维希说:我作证,他没说过。

评论

热度(5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