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内容侵删

【古国组】王耀给其他人的信

叶修家的小荣耀:

给大家的信:


【古】埃及,你的儿子可真的不想你,是指长相。


【古】希腊,你的儿子是不是被古埃及传染了,这么喜欢猫。性格也不怎么像,你可是连波斯都可以打败的国度。


日耳曼,路德维希和你可真像。都是照顾别人的命,不过这次是大秦的孙子捅了他,没死。只不过你的另一个儿子就没有这么好命了,被路德维希害死了。他也在我困难的时候向我贩卖武器。讲真的,基尔伯特的性格一点都不像你,熊孩子一个。


【古】巴比伦,我现在很好,不用担心我。哥哥,你之前不是一直想听我叫你一声“哥哥”吗?我已经叫了。不过你可不能告诉【古】埃及,否则她一定也会让我叫她姐姐的。


天竺,我现在可以称你为老师吗?虽然现在老师的意思和先生一样,不过我还是会称你为老师的。


波斯,你这个妖孽,要不要丝绸啊?居然这么强。


大秦,我很想你。


其实我现在已经记不住你们长什么样了,你们的面容已经模糊了,身体也只剩下一个轮廓了。


对不起,我想我在不久之后就会彻底忘记你们了。


                       你们的赛里斯


“……”王耀写完了信,拿了根点燃的火柴,走到窗前,把信烧成了灰烬,再看着风带走了灰烬。
最终叹了口气。


注:【】里是王耀加的。








我本以为可以自欺欺人的相信你们没有逝去,可是他们在你们名前加上的“古”字却又在无时无刻提醒我你们早已逝去。

评论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