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内容侵删

全球化的不务正业——1

水沙不浅:

我这样子写下去一定会变成系列的吧。


不管了。


爽了再说。


————————————————————


阿尔弗雷德最近新培养了个兴趣爱好。


——刷世界博客。


当然,跟那种喜欢看美女和体育的普通男性有很大的不同。


他关注的东西基本上只围绕着一个人。


不说,你们自己体会。


而至于为什么阿尔弗雷德会有博客,这个问题……


自从他们这群神奇生物的存在被公开之后,全世界就像疯了一样。


而在他们接二连三开通了博客之后,全世界又疯了。


不久前这群人又慢慢地开始了晒日常行为,全世界表示疯累了。


顺带一提,基尔伯德还开了k歌平台账号,每日更新的那种。


不管怎样,他们的出现占据了大众百分之七十的流量,有些会玩的并且闲着没事的还开了直播间。


此等行为直接造成了部分娱乐圈和网红界的短暂低迷现象,虽然只是短暂,但还是给不少人造成了心理阴影。


——你们一群人唱个歌跳个舞上个综艺什么的,哪里有这些神秘大佬们的亮相更让人兴奋?


——更何况人家还一个个都长的倍儿好看。


这些意外的情况的确实让各路经纪人一夜愁白了头发,他们一边纷纷诉苦这日子没法过了,一边打开手机开始吸自家那位今天的自拍。


大火的后果之一就是……各网站也推出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排行榜。


而在人气排行上占据榜首的一直是那个男人——


王耀。


也没谁有异议。


……毕竟他家人多票多。


好,回到正题,阿尔弗雷德爱上了刷博并且这个月耗流量之多让他的上司十分肉疼。


对,流量包都是上司在给他买。


作为一个坚定的金钱组党,阿尔弗雷德的小号成功成为了发粮大佬之一。


隔几天就会在小号上发点伪造成偷拍的互动,引来一波一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甜齁了!!!】。


偶尔用大号说几句暧昧的话,又引来一波一波的【出五块钱你们赶紧去结婚吧!!!】。


然而,他的幸福生活被一群人终结了。


这是一群入侵到了别人家cp地盘的ky粉,虽然他们很快就被自家大军赶走了,但是这场风波还是给阿尔弗雷德稚嫩的心脏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因为某个ky粉在他那里留言说:【耀相关cp里面人气最高的是红色组,你们金钱党别挣扎了。】


于是他决定去别家cp圈逛一圈,美名其曰打探敌情。


……其实就是想找个机会也让对家吃个瘪。


【啊啊啊啊美食组又发糖惹!姐妹们,我可能要先走一步了!】


【我来解释一下,法叔手上那个是耀耀前段时间送的辣椒酱啾咪~】


【哦哦哦哦谢谢大佬解读,刚刚入坑不太懂♥】


【你们都在关注辣椒酱,那我就舔颜了。】


【舔颜+1】


【不准舔两个都是我的!】


阿尔弗雷德怒了。


为什么连一个抱着辣椒酱亲的变态都能上热搜!


为什么他的金钱组就没上过热搜!


为什么这群人还要舔那个死胡子的颜!


UNBELIEVABLE!!!!!


当机立断,他打开了自己大号的主页。


——我要把属于我的荣誉夺回来!


然而静下来想了一想,阿尔弗雷德悲惨地发现……


自己私下和王耀的交情好像的确不如其他人。


若就范围缩小一点说,弗朗西斯三天两头就打着美食研讨的幌子把人往自己家里带,亚瑟也差不多,只不过换成了茶叶研讨。


至于伊万,他和王耀感情好是出了名的,随时要抱抱要蹭蹭都没问题的那种。


范围要是放大了更不得了,比如出人意料的,路德和王耀其实很合拍,他俩一旦凑在一起说几句话感情就蹭蹭蹭往上涨的。指数爆炸,见过没?


即使换成本田菊,他们关系不好,但毕竟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往事放在那里,支持率莫名其妙地高了起来,热门梗有【爱过】【相爱相杀】【养成】等。


所以阿尔弗雷德抑郁了。


他跟王耀关系挺好,但又没那么好,也没有什么刻骨铭心的过去……除了借钱。


更没有什么极高的相性值或者相近的兴趣爱好……除了赚钱。


两个人的关系也就一直不咸不淡,没有什么大进展却也不至于渐渐生疏,王要面对他时从来都是礼貌里有点调侃的态度……除了催债。


而他对王耀的态度也是平平无奇普通关系的模式……除了借贷。


这么一想,他们的确没有什么发展的可能性。


阿尔弗雷德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点开了直播间。


“Hi,下午好,我是阿尔弗雷德。”


【哦哦哦阿尔小天使开直播了】


【看我刷出了什么!】


【别的不说这个颜我先舔两百年】


【挡住我老公的脸♥不给你们看】


“你们不要刷屏,我这次有很重要的问题要问。”


阿尔弗雷德神情异常严肃。


【金融危机?】


【经货膨胀?】


【又长胖了?】


“不不不,听我说,”阿尔弗雷德对着镜头摆了摆手,“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些cp为什么支持率那么高?”


【比如味音痴?】


【冷战什么的……】


【麻烦不要忘了我花夫妇!!】


“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赶快停下!”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可能要长针眼了,而一想到自己跟那头北极暴熊被捆绑销售了,他觉得自己可能连针脑都会长出来。


“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可以吗?”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回答。”


【今天的阿尔有点苏啊……难道是因为没犯二?】


【这只阿米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可以了别刷了,仔细听听问的是什么行不?】


【cp热起来肯定是因为有爆点啊,或者两个人关系已经是友人及以上了……】


【前面的意思基本上就是“存在可能性成为一对”】


阿尔弗雷德终于找到了密密麻麻的弹幕中少见的正经的解释。


“但是要成为热门cp应该不止这些吧?”他还是很疑惑。


【热门cp一般来说两方的人气分别都很高啊】


【还有发糖发刀的情况】


【发糖发刀!没错!】


【个人认为是这样:曾发过大量糖但是又隐隐约约混着刀,或者糖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只专注于玻璃渣】


“噢……”阿尔弗雷德一边理解着绕口令一般的概念,一边用这些往自己和王耀身上套。


结果却发现以上几点都挺符合的,怪事。


【果然关键还是在于得有爆点!】


【对对对爆点!好多前几名的cp感情上都有超大的转折或者爆发点】


这下阿尔弗雷德懂了。


很清楚很明白的那种。


“原来是这样,谢谢大家帮忙了,”他恢复到笑嘻嘻的表情,“为了感谢你们我决定答应你们一个要求。”


【每个人一个?】


【怎么可能…………真的咩?】


“随即抽选一位观众行不?”阿尔弗雷德按下了直播间自带的随机抽选功能。


无数的数字在屏幕上掠过,最后停在了一个号码。


426号。


【426号!!是哪个幸运的大宝贝!】


【羡煞老夫了……】


【果然你们欧洲人就是不一样】


【非酋在此,谁敢一战!】


“OKKKKK,”阿尔弗雷德微笑着撑着下巴,“426号,有什么想让我干的事吗?”


在弹幕一片片的羡慕嫉妒刷屏中,426号的回答显得清新脱俗。


【亲我家老王一口可以吗】


弹幕安静了一秒钟,然后全部炸开了锅。


【卧槽你这是在强行拉郎啊!!】


【过分了吧426号】


【好茶党不会放过你的】


【味音痴党不会放过你的】


【亚瑟:???】


【哈哈哈前面那个亚瑟的快住手】


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感觉自己被一个天大的馅饼砸中了。


弹幕还在刷。


【麻烦管理员动下手把426弄出去!】


【前面的你不乐意了赶人家走是什么意思啊】


【支援426号友军,壮哉我大金钱!!】


【放屁吧你们金钱的,我家阿尔答应了吗?】


我干嘛不答应!


阿尔弗雷德急了。


“那既然都提出来了……”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藏住自己偷笑的表情,“我就尽量执行吧。”


全然不顾弹幕的呐喊,阿尔弗雷德迅速地说了句Bye就关掉了直播间。


……


426号关掉了手机之后还是恍惚的状态,倒不是被其他cp党骂的,只是……


【还在吗?】


他收到了阿尔弗雷德的私信。


426号很激动地回了话——他做梦也没有想到有朝一日自己会被翻牌子。


【要我亲哪里?】阿尔弗雷德又问了。


【亲脸就可以了吧……】426号很谨慎地回复了他。


【啊,只是脸吗】


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理解有问题,426号听出了一丢丢失望。


【好吧那就这样说好了,记得关注下一次活动哦BYE!】


虽然阿尔弗雷德很快就单方面结束了对话,但426号的心脏还保持着高速跳动。


作为一个金钱党……他捧着自己的脸想。


——总算要有出头之日了!


……


王耀现在的心情很艹蛋。


他也不知道为啥,国际活动结束之后阿尔弗雷德就跟坨口香糖一样跟着他。


然后就在三分钟之前……


极其不要命在他脸上ber了一下。


“……”王耀盯着面前,笑得傻嗨嗨的阿尔弗雷德。


……果然还是拿去炖汤算了。


【啊啊啊啊啊阿米居然真的亲上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耀耀的表情我要笑疯了】


【阿米好可爱wodema像只大狗狗】


【站一秒邪教】


【邪教+1】


【才不是邪教!金钱组很可爱的!】


【金钱组已入坑,请问现在应该直接鼓掌还是先铺垫一下?】


【鼓什么掌,全部给我尖叫!】


426号看着手机上不停刷出的新评论,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


——金钱组,终于火了。

评论

热度(4183)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