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内容侵删

【意法中美食组】暴食者

🍁雪里红芹菜🍁:

前言:不要给你英任何同情心


 


 


 


 


 


 


 


 


天朗气清,风和日丽,亚瑟柯克兰和其他成员国一起走出会议室的大门。落在最后的弗朗西斯悄悄戴上微型耳麦。


“他出来了吗?”


无线电连接的另外一头是早已埋伏在走廊尽头的费里和王耀,他俩借有事之名先退席一步。


“出来了,前呼后拥,乌泱乌泱。”


刚才柯克兰提出的议案得到了超过半数的支持,也难怪他春风得意。


王耀忧道:“人多眼杂,不便动手。”


弗朗咬牙:“眼疾手快,一波带走。”


王耀和费里对视一眼,后者拿出黑手党的气势与架势,偷偷钻回到人群,掏出袖子里的电击枪戳上亚瑟的后脖,在他晕倒的那一刻王耀从另一边闪出来,两个人架着他的两条胳膊若无其事地往外走。


 


 


 


 


当亚瑟悠悠转醒,他发现自己被扒开了上衣捆在一把椅子上,黑暗逼仄的房间里气氛诡谲而压抑。


“这是怎么回事?”他惶恐地冲不远处的三个人吼道:“你们绑架我!”


王耀手边没有惊堂木,随手抄起一叠白纸往桌子上砸去。


“闭嘴!”


亚瑟觑他一眼,还要再张口。


“灯光师对准他!”


费里张牙舞爪地举起桌子上的台灯,转头看向王耀请求下一步指示。


亚瑟扭头闭上眼睛:“这灯晃死了!给我关了!”


弗朗把两条长腿架在桌子上,一边看场中人一边掏耳朵:“叫,继续叫,叫破嗓子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亚瑟泄气:“那你们想怎样?”


王耀继续拍桌:“死洋鬼子,你可听说过满清十八大酷刑?!”


亚瑟吓得瞪圆了眼睛盯着他:“不会吧,咱俩都恢复建交这么多年了,黄金蜜月都陪你过了你怎么还记着这些陈年旧账!”


王耀:“本官不欲和你啰嗦,来人,上菜。”


弗朗终于把腿从桌上收了下去:“难得劳动哥哥我。”出门后,推了辆豪华精致的餐车回来。


亚瑟狐疑地看着车上快要堆满到溢出来的马卡龙,还有那口热气腾腾冒着奶油香味的焗龙虾贻贝。他看见弗朗脸上的笑容越来越不怀好意,心中悠然升起一股晚节不保的危机感:“你想做什么?”


话音刚落,一勺子吃的塞了过来。亚瑟为了开口说话奋力咀嚼,谁知嘴里的东西刚刚咽下去马上又有吃的塞进来,流水价进嘴里。


王耀已经不坐在桌子后头了,托着腮帮子蹲在亚瑟身边问道:“好吃吗?”


亚瑟想了想,翻个白眼摇头,力度之大几乎把象征身份的耳坠甩出去。


弗朗先是一怒,后来忍住了怒气狞笑着说:“还有很多好东西招呼你,别急啊英国的小百灵鸟,今天不治好你的舌头你就别想出这道门。”


王耀扯扯弗朗的裤腿:“快快快,八大菜系十大小吃,趁新鲜热乎赶紧给他喂下去。”说完摸摸亚瑟的一头金毛:“继续吃,不要停。”


费里朝他眨眨眼睛:“我准备了足够多的碟子。”


“你们当我是什么,大胃王吗?”亚瑟为了躲开那一勺奶油浓汤,闭嘴扭头挣扎不停,白汤从脸颊嘴唇边落下,现场混乱至极。


费里掰着手指算炉上那锅海鲜饭什么时候才能烧好。王耀稀奇道:“这哪来的?”


“是番茄哥哥刚刚送来的,刚才我有把咱们做的美食拍下来传到了推特上,他还给了赞哦。”


“那他知道亚瑟在这里的事情吗?”


费里瞧了王耀约莫两三秒,笑道:“我晓得了,他想知道的话很快就会知道的。”


王耀摆了个OK的手势。


“嘿嘿嘿。”


亚瑟仍坐在房间里一口接一口被塞着东西吃,嘴里含混不清道:“我一定会踢爆你的屁股,混球胡子。”


“好吃吗?”


“凑合,但比我家的还差一点……”


弗朗回头招呼站在门口远观的两人:“你们也来一起动手,能否拯救大英帝国的舌头今天就看我们三个的本事了。”


“为了灭绝司康。”


“为了灭绝司康。”


亚瑟看见王耀费里二人举着大锅朝他这边走来,他们看起来比中世纪戴着黑色乌鸦面具的医生还要令人惊恐。


“这是文昌鸡。”


“这是虾仁面。”


“这是酒酿桂花圆子。”


“这是马苏里拉芝士披萨。”


亚瑟的胃袋已经胀到了一个他难忍的地步,痛苦地纠结着两道粗眉毛,哭道:“好吃,太好吃了,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


三个人手势一顿:“那你说说哪里好吃?”


亚瑟一愣,反问道:“难道说出好吃这还不够吗?”


他们给了他一个这辈子都没见过怜悯的眼神:“这么多年你的舌头除了尖酸刻薄再也说不出赞美之词了。”


“上帝。”亚瑟极度疲倦的向后躺进椅子里,“救救我,我被三个暴食者包围了。”


又吃掉两蒸屉小笼后,他仿佛听见有人说:“你愿意出售自己高贵的身段吗?”


他摇头:“日不落永不低头。”


“很遗憾。”


那声音渐渐远去,亚瑟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一个容器,不断地盛装着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而真实的感受早已抽离自己,分辨不出各种酸甜苦辣的味道,也没与任何情绪上的波动,就像自己经常开完会后躲在自己家听澎湃的摇滚音乐,渴望热情但拒绝亲切。


 


 


 


 


“神圣的屎啊!”亚瑟柯克兰猛地从那张KING SIZE的大床醒来,摸了摸自己身上八块腹肌人鱼线肱二头肌依然健在,而不是梦中那个被喂成三百斤的英国大胖子。“这可真是一场噩梦。”他不顾形象的用袖子擦汗,下床去厨房找水喝。


刚刚推开房门,他就已经闻到了那股熟悉的香气,沿着长廊往厨房走,那股味道便越是浓郁。


“不会吧。”亚瑟这样道,一边推开了厨房的木门,果不其然是那三个人大晚上在这里开聚餐。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王耀把手里的红烧排骨放进碟子里:“这个,亚瑟,你听我们解释……”


弗朗西斯切着一块刚刚烤好的面包:“其实只是因为你家的饭菜难吃。”


费里困难地咽下一口Pasta做出总结:“所以我们晚餐没吃饱。”


三个人齐刷刷地看着他,亚瑟产生了他们无助弱小又可怜的错觉,差点忘了梦里这三个恶棍是如何逼迫自己吃下一车又一车的食物。


“哇,闻起来好香,想必一定很好吃,我先走一步你们慢用。”


亚瑟端着水想快点远离是非之地,那三个人纷纷放下餐具,惊讶地面面相觑。


王耀转头一看,就连弗朗西斯也在为这么多年来的老对手疑惑:这个人到底是不是亚瑟?


费里走过去拉住他,端着一碗东西:“你要不要也来尝尝?”


个中滋味,亚瑟已经在梦中领教过了。


“改日吧,不过我相信你的手艺肯定是世界顶尖的。”


说完,亚瑟一溜烟跑了,留下三个人各自与饭食相对,疑惑不解。


“他为什么这样怕我们?”


“不知道,要不下次咱们好好准备一下请他吃上一顿?”


“我觉得亚蒂的味觉也应该得到修正了。”


弗朗西斯对着桌上二人挥手请他们聚拢在一起窃窃私语:“我有个主意,明天会议后……”


 


FIN


*大家再回到开头吧❤

评论

热度(2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